close

我照相   很少不笑    我很難拍出  冷冷ㄉ感覺...........大家 習慣我ㄉ笑容ㄌ...

但我偶爾也想   "笑容"有時也會有收起的一天...........


這件褲子  我猶豫ㄌ很久  才讓它收進我的衣櫃,竟然找不到它的另一半

這件上衣....是這次拍攝主角  贊助ㄉ........感謝她......讓我有不同ㄉ一面(拍照不就是想這樣嗎?) 


這件衣服我總是拉起衣角,插起腰........你知道為何ㄇ?

很多人都說 .......懷孕時可以穿?.........但我喜歡  中國風    民俗風 的 服裝


九份的夜景   真的很美..........一直重複   這幾個字........難道我 辭窮

這是我最愛ㄉ一張照........(這次拍攝的)    夜景 有淡淡的哀愁    也有難忘ㄉ相思


小巷     復古      街道...............

這次 主要是來幫珮怡 拍攝    照片.......我拿起傻瓜  在旁邊  東拍拍西拍拍

拍拍主角  不經意的笑容  好玩的表情........當然她也幫我拍ㄌ一些(傻瓜拍出,也是能很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