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不要揀最大的,也不要揀最漂亮的,

要揀自己最喜歡的,揀到了,就永遠不再去海灘!

很久之前 聽過同類ㄉ句子  你覺得ㄋ??

或許 是你喜歡的  不是適合你ㄉ阿??

短時間不想談感情的我  知道一定是要 享受孤單的

那還有什麼好難過ㄉㄋ?

給自己一兩年努力自己的工作  是不想再有遺憾的事再發生ㄌ

也希望  我自己的小寶貝    不要再承受我小時後ㄉ任何不愉快

當我準備好ㄌ  我ㄉ寶貝是在幸福期待下 來到這個世界 幸福ㄉ長大

我期待 一個屬於自己的 簡單幸福  一個開心的家....

不屬於自己ㄉ 不要強求

貝殼 始終 要歸回 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