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窗外看出去  很陰天  心情很冷  很涼

很不想對他們說話   要說些什麼呢?我竟然  連想溝通 ㄉ動力都沒有

我工作是很輕鬆ㄉㄇ? 這麼少.........無言

我知道 很多ㄉ幸福當出現ㄉ時候  不把握住   會從手指間ㄉ縫隙溜走

相遇 不是我所想ㄉ  會有疙瘩ㄉ...

忘ㄌ  哪一切  我會開心ㄇ?

明知以後ㄉ難過  我是否 該放手.......

一個淺淺 打從心裡ㄌ微笑  怎麼那麼難...

喜歡應該讓你更幸福   這是我能做到ㄉ.......

我不知我還能撐多久    我知道 一個溫暖ㄉ肩膀 會令自己軟弱

所以選擇不要  放棄 ...我也不能只替 自己想阿!

不想 再發生  令自己 遺憾ㄉ事ㄌ.........

看ㄌ一篇文章  心有戚戚焉..........

抒發一下  ......天氣冷  心情總會受到影響ㄉ.....

不要再問我 怎樣 怎樣...本來就沒怎樣........

難得想打這麼多字....

看得懂 ㄉ  就看   看不懂ㄉ  不要亂問.........

 

噓..................小聲點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