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 小藍車車  超可愛ㄉ........

新加坡 ㄉ 車子 都好乾淨喔!!.........都沒灰塵ㄟ.........

這個 蛋椅  很舒服 又有 特色...............

很巴里島  風.............


可愛水果 造型................


小小ㄉ噴水池   也讓人驚喜.............


這個  藝術空間  很有 巴洛克 ㄉ美感...........

跟總監 一起 合照..........


我們騎著 三輪車  逛大街

一下 印度街........人妖街.......還有  阿拉伯 街

真是太利害ㄌ...........各民族  都集中在這...............


我一直  看著 這個 水果攤     ..........連老闆 都注意到我  跟我打招呼呢!!

他 櫥窗 ㄉ顏色  超鮮豔ㄉ.............引起我ㄉ好奇心


這是 我們吃的  蝦  麵......................有名 小吃


你看!!

香蕉ㄟ.............幫你切好 一段一段ㄉ...........可愛吧!!

像糖果一樣 好吃......

還有 那個 彩色ㄉ三明治............本想買來 吃看看ㄉ!!

同事  擔心 色素 太多............ㄏㄏ   阻止ㄌ我嚐鮮


晚上 搭著船  遊河  欣賞  夜晚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