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給壽星獨有的"KISS"

這張照可是拍了好幾次,文   妳賺到ㄌ喔!!


我從小木屋走出來,看到著景象,真的有驚喜到ㄟ...

早上還幫忙拿仙女棒,也看到了小蛋糕(還說~還準備點心阿?)

完全沒想到,這是為了我而準備的驚喜~謝謝你們喔!

一走出來,仙女棒、歡笑聲....感動了我....

這天,我的哥哥~與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當然也是同是射手座的一員

拍攝日期08.11.15 離我破殼日,還滿遠的....

所以真的沒想過,今晚還有這一招....ㄏㄏㄏ.........

因為難得吧!!怎會那麼巧...同年同月同日生    

還同樣養著  長的很像的狗狗(跟TURBO真著超像ㄉ)

壽星的好處!就是大家搶著合照....還有許多狗仔的"側拍"  "偷拍"

再次謝謝大家的祝福!!一群人ㄟ....說不出話囉!!只有傻笑....

看見ㄌ吧!!文  真的賺到........

這還有,謝謝辛苦演奏ㄉ小董.....

音樂令人陶醉....音符讓人喜悅

哈哈.......拉拉山上的祝福呢!!

感謝小木屋老闆的贊助,用瓦斯槍點仙女棒!酷喔!

小蛋糕,驚喜又特別~~

親各位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