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重車,一騎過來,我們立刻同時大叫,哇..........

立刻說我要拍下來,好 "耶摟"喔!!(同音)

"耶摟"的車    "耶摟"的衣服  兩個人一台車都是"耶摟"


芒草  哈哈...真的殺去看ㄌㄟ...一個開心到不行

沒想到我日要上半天班,我還能殺去草嶺賞芒草


草嶺古道緣由

請各位自己看囉!!


原來,就是這.........超冷的原因

一上去開始穿外套,戴帽子,圍巾.....

這個景色,是我最愛的一景,真的有FU

一層一層的山,漸層的太美ㄌ.....綠是翠綠,藍是自由與海水的藍


我拍的  真的是我拍的....還幫她做出效果勒....

自己滿意到不行,太有FU ㄌ....

這風很大,你看芒草,吹的多彎......


下山ㄌ,終於出現夕陽,再跟我們說掰掰


兩個小時,當然走不完行程,我們才走了一個關卡....

總共好像三個關卡吧!!下次去舊古道囉!!


ㄏㄏ.....常常跟我們拍照,慢慢我也會幫你拍得超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白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